华晟经世企业工程师组织学生恳谈分享会

发布者:华晟经世产业学院发布时间:2023-10-18浏览次数:10

10月18日中午上海震旦项目部项目经理查瑶、技术支持工程师王风越机电技术工程师代永辉、物联网技术工程师陈庆胜。上海震旦南校区S3—展厅,为22级机电一体化2班全体学生召开了一场学生恳谈分享会技术支持工程师王风越幽默洪亮的主持,项目负责人查老师专业到位的总结致辞,让在场的学生放下戒备积极发言,更好建立好师生之间的关系。

 经理从多年校企合作的带教经历及工作经验深入剖析了机电一体化作为工业互联网的核心驱动,为工业乃至产业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发展提供了实现途径,是第四次工业革命的重要基石让同学们更加坚定自己的所学专业有着广阔发职业发展前景其次一一分析了同学们大学阶段以来主干课程所发展的对应能力,阐明了学生的专业能力塑造路径。

随后,王老师公司简介、师资团队、成果展示,最难就业季、大学怎么读才能提高竞争力、人才塑造体系、职业素养能力细化构建”的顺序,更好地向学生介绍了校企合作的方式具体体现和能力培养路径,展示了校企合作的独特魅力和强大生命力。同时也让学生放下顾虑,尽早打好专业基础,打磨技艺,通过“细磨炼、多比拼、早就业”的形式提高竞争力,早日成为社会需要的技术性人才。

最后通过“互动畅聊,共创精彩”的环节,师生间就专业授课、职素培养、实践引导、就业实习互相交换意见。代永辉老师作为主干课程的授课工程师,耐心讨教听取学生们的期待和建议。师生怀揣好一颗赤心,一齐确定好努力目标、坚定信念、向着各自的发展期望稳步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