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喜报│我院学子徐晟李荣获2021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奖学金

发布者:智能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10-10浏览次数:56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围绕迎接和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结合庆祝建团100周年,进一步用身边的榜样力量引领广大同学不断坚定理想、传承红色基因,鼓励新时代青年以青春之我践行“强国有我”青春誓言。

近日,由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指导,中国青年报社、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中国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联合举办的2021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推选活动结果揭晓,我院2020级虚拟现实应用技术1班的徐晟李同学经学院申报、学校推荐、省级初评、全国评审等环节,荣获2021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荣誉称号。


徐晟李,男,汉族,共青团员,2020级虚拟现实应用技术专业一班学生。现任班级团支部书记,曾获校优秀团干部、优秀团员、优秀志愿者等荣誉,在学习上,他刻苦努力,曾获国家励志奖学金、多次校级奖学金等。在今年的暑假,他入选上海市金山区“金种子”培育计划,参与暑期挂职锻炼。


   
据悉,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评选活动是由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指导,中国青年报社、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中国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联合开展的青年榜样寻访活动,每年举办一次。鼓励全国大学生以自强之星为榜样,把爱国主义作为始终高扬的光辉旗帜,把勤奋学习作为人生进步的重要阶梯,把深入实践作为成长成才的必由之路,把奉献社会作为不懈追求的优良品德,努力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下一步,智能工程学院将珍惜荣誉、发扬成绩、再接再厉,号召全院青年学子向榜样学习、向优秀看齐,鼓励同学们坚定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躬身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努力成为可当大用的时代新人,让青春在为学校、为家乡、为祖国的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以崭新的精神风貌和优异的青春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撰稿人:智能工程学院 徐凯

                        审稿人:智能工程学院 胡巧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