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共谋发展,再谱新篇 | 深化校企合作工作,对接公司企业资源

产教融合管理办与智能工程学院共同走访企业开展校企合作洽谈

发布者:智能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08-19浏览次数:76

,为了推进职业教育产教融合改革,创新人才培养,818日上午,我校实验实训管理办/产教融合管理办的温佐刚主任和智能工程学院胡巧多院长一行,利用暑假时间走出校门深入企业,走访了上海市数字内容产业促进中心,深化校企合作工作。上海市数字内容产业促进中心丁燕副主任和一拇指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俞萍总经理共同参会。

上海市数字内容产业促进中心通过行指委平台,为我校搭建了教师企业践习的机会,通过一拇指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为我校黎佳妮老师提供了践习岗位。中心和企业还为学校提供了国内前沿技术应用开发的数字工程应用类的对接公司企业等资源,为我校校企联盟单位建设提供了有力支持。


本次走访,不仅对我校参与的2022年上海高职院校教师企业实践项目进行了调研走访,同时大家还共同协商了后续校企合作待开展的各类工作,进一步深入探讨了跨学院、跨专业校企合作实施方案,就校企合作内涵事项与建设达成多个意向,此次合作洽谈收获满满。产教融合是职业教育发展的必由之路,是提升学生职业能力的最佳途径。

                       撰稿:智能工程学院 胡巧多

                       审稿:实验实训管理办/产教融合管理办 温佐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