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智能工程学院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学生会组织培训会

明责任,献我力

发布者:智能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05-30浏览次数:41

根据校学生会春季学期培训部署安排,为做好换届后的团总支学生会成员的培训工作,帮助新成员进一步了解团总支学生会各部门的工作职责和内容,2022516日晚1830分,上海震旦职业学院智能工程学院2022年春季学期学生会组织培训会(第一场)在腾讯会议召开。


首先,由主讲人段棋耀同学对团总支学生会各部门作详细的介绍,使成员们对各部门的职责有了更深的认识。随后就本次培训会议的目的作了简要说明,他指出培训目的是为了内增素质外树形象,内外兼修才能为广大学生树立良好的榜样。新成员需要加强个人工作方面的技能,正确处理好部门间的关系,团队协作,才能提高工作效率,更快融入团总支学生会这个大家庭,更好地为同学们服务。

屏幕截图 2022-05-16 183231 (2) 屏幕截图 2022-05-16 183021 (2)

 

会上,所有新成员轮流分享加入团总支学生会以来的感想。团总支书记张海琳老师对各部门的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1.平衡好学习和工作的关系,学习是第一位的;2.端正态度,不论学习,还是工作,都要认真对待,不拖拉;3.学会沟通,学会解决问题;4.注重团队协作,提高工作效率。张老师还强调全体工作人员要把学生会工作真正落实到位,并且始终秉承“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坚持“从同学中来到同学中去”的原则,号召大家用热血奉献,用爱心付出,为学生会工作添砖加瓦,为建设富有理想、关心同学、清新阳光的学生组织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会后,大家也表示将会落实培训内容,不断努力与探索,使团总支学生会的各项工作在稳定中创新,在创新中稳步前进,逐步走向完善。新的挑战是一个新的开始,有新的目标、新的工作,要在其中不断发现自身的不足,取长补短,明确目标,确立方向,相信在大家的辛勤付出下,智能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的各项工作将会更上一层楼。

屏幕截图 2022-05-16 184408 (2)

 

 

 

                           撰写:组织部 陈支权

                                   拍摄:组织部  陈支权

                                 审核:张海琳 段棋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