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行业动态

Verizon宣布计划在1月将5G超宽频扩展到美1700座城市

发布者:机电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01-10浏览次数:39

Verizon宣布计划在1月将5G超宽频扩展到美1700座城市

2022-01-05 14:08 cnBeta.COM


导读:根据Verizon的说法,近1/3的美国人将生活在拥有更快的5G速度的地区,尽管该技术将进入1700个城市,但值得注意的是,它将被限制在特定地区。


Verizon今日(当地时间14日)宣布,计划将其5G超宽带技术扩展到美国1700个城市的1亿多人,另外其提供的5G速度比4G LTE速度快10--最高可达到每秒1千兆。根据Verizon的说法,近1/3的美国人将生活在拥有更快的5G速度的地区,尽管该技术将进入1700个城市,但值得注意的是,它将被限制在特定地区。

苹果的5G iPhone 12iPhone 13型号虽然能利用Verizon5G超宽频技术,但需要参加一个合适的Verizon套餐才行。并非所有Verizon的套餐产品都包括5G超宽带速度。

5G超宽频扩展之前,Verizon正在更新其无限电话套餐。从15日起,5G Get More5G Play More5G Do More计划将提供高达10倍的速度,而其最高级别的套餐即5G Get More现在拥有无限的优质数据。它以前的上限是每月50GB。较低级别的计划将不包括最快的5G连接速度。

Verizon宣布扩大5G时,AT&TVerizon都同意推迟C波段频谱的推出,这将使更快的速度得到推广。FAA要求手机运营商推迟到119日,此前曾要求他们推迟部署到15日。

新协议的推出则是为了确保在部署C波段频谱时对航空运营的干扰非常少,因为这会给FAAFCC更多的时间来进行准备。AT&TVerizon最初对进一步推迟C波段的部署表示反对,因为部署已经被推迟了一个月,但他们同意再推迟两周。AT&TVerizon已经得到保证,他们将被允许在本月晚些时候部署其新的5G无线网络。

摘自《物联传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