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喜报!我校在第四届全国职业院校跨境电商技能竞赛中再创佳绩

发布者:机电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1-11-16浏览次数:198

20211116日,由上海市高职高专经济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丝路跨境电商产教融合联盟共同主办的第四届全国职业院校跨境电商技能大赛颁奖典礼举行。此次竞赛我校智能工程学院及经济管理学院的同学与全国15个省市75所院校3221名选手同台竞技,在指导老师陈萍、李丽群、金朵、陈洁的辅导下,最终包揽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电商达人等全部奖项。学校荣获“优秀组织奖”,陈萍老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

在一带一路的时代背景下,学校时刻秉承以赛促建、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竞赛宗旨,注重提升学生实操能力,鼓励学生积极参与各项技能竞赛,配置专任教师团队做竞赛指导,为学生竞赛提供坚实的保障。20211030日,来自全国15个省市的10599名同学参加竞赛,其中75所院校3221名选手进入决赛,经过激烈角逐,我校学生荣获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电商达人等多项荣誉。

竞赛过程充满汗水,竞赛结果满是收获。在竞赛中,同学们加深了对课程的理解,提升了跨境电子商务知识素养与核心技能,提高了对行业岗位技能的认识,明确了职业发展和就业方向。

 

 

撰稿:毕善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