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向日葵产业学院数字媒体技术专业群举行2021级新生专业入学教育

发布者:机电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1-09-27浏览次数:74

    2021927日,机电与建筑工程学院向日葵产业学院代表张彬老师与数字媒体技术专业主任陈小红老师共同为21级数字媒体技术、虚拟现实技术应用、数字媒体技术(电竞内容制作)三个专业的新生做了专业入学教育。今年上半年上海震旦职业学院与向日葵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共建产业学院,合作培养以上三个专业学生。

    陈小红老师首先对我校数字媒体技术专业群总体情况、相关课程开设情况、历年就业情况进行了介绍,也给出了如何在大学三年里更好地学习专业技能的中肯建议。产业学院代表张老师让同学们先思考为什么来读大学?三年后想成为怎样的自己?然后对数字媒体专业群的背景、行业背景、向日葵产业学院情况进行了简单的介绍,并展示了部分来自企业的真实项目案例,还对专业相关就业岗位的需求和薪资进行了分析,号召同学们脚踏实地、认真学习、努力考证、积极参加各类比赛和实训。最后各专业的同学代表自觉上台立下Flag,表示今后一定不辜负三年的大学时光,用奋斗和汗水走过无悔的青春。

  


  


(机电与建筑工程学院 陈小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