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凝心聚力 开好新局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9-10浏览次数:93

2021910日,机电与建筑工程学院在建筑楼二层召开了新学期的第一次教职工大会,会议由机电与建筑工程学院院长胡巧多教授主持。

会上,胡院长就如何落实黄晞建书记、冯伟国校长部署的学期任务,开展了深入学习与精神领会。

胡巧多院长从2021年的招生情况、毕业班的就业、线上教学质量督导、教师个人规划、学院未来发展等方面展开详细的分析和布局。同时胡院长着重就专业建设、青年教师培养及本学期工作提出希望和要求,鼓励青年教师抓住学校发展的大好时机,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争做“四有”好老师。

袁明院长对新学期即将开展的线上课教学进行精细化的部署。他要求全体教师认真备课,上好每堂课,有吸取以往线上教学的经验,让本次的线上教学的效果有一个大的突破。

沈德洪院长就建筑和造价专业的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新专业申报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解读。

钟燕华书记则从教师思想、学生管理、辅导员团队建设、迎新工作等方面以及对新学期机电与建筑工程学院的党总支工作开展向所有教师进行的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