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不忘初心 不负青春

机电与建筑工程学院第三届团代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机电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1-05-20浏览次数:59

520日晚,震旦职业学院机电学院第三届团代会在美兰湖校区1号楼406教室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人员有校团委副书记张雪琴、机电与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钟燕华、现团总支代理书记余璐、辅导员周玲,第二届团总支副书记徐定祥以及1920届各班团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自管会主席罗意敏和第二届团总支副书记徐定祥主持。

大会第一部分由原团总支副书记徐定祥从工作上的成果、遗憾、展望、感悟作上一届委员会工作报告,总结机电学院一年以来的工作成果,至此上届机电学院工作完美落幕。之后,余璐老师宣读团代会筹备工作报告。

大会第二部分宣读团总支委员换届选举办法、监计票员名单以及候选人名单。候选人按竞选演讲顺序依次积极、踊跃地参与了竞选演讲。他们自主、勇敢、谦虚而又不失自信,精彩诚挚的言辞令同学们不禁为他们鼓起了一阵阵热烈的掌声!经过了一个多小时的激烈竞选,无记名投票。机电学院新一届委员团成员名单出炉。新任委员团成员有王晓婷、甘俞杰、余璐、刘晶蕾、郑雨伦、吴泽程、申屠艺浩,其中余璐老师为新任团总支书记,申屠艺浩同学为新任团总支副书记。

最后,党总支书记钟燕华代表机电与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和学院领导向新成立的团总支委会及新当选的委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同时钟书记希望所有团学干部把今天的精神带到各班去,带领全院同学立足现实,把握机遇,增强信心,齐心协力,使我院的团总支工作再迈上一个新台阶,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团代会的成功召开有利于完善学生会自身建设。大家一致表示,此次会议极大地鼓舞了团总支成员的工作热情,各部门对自己的职责更加明确,他们决心牢记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为把机电学院建设成为党团组织信赖、青年学生满意的优秀学生组织而不懈努力。

(新任团委成员与老师合影)



撰稿:徐煊晴 审稿:余璐

图片来源:团学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