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不忘初心,让仪式感激发责任感

机电学院自管会与团学干部聘任仪式

发布者:机电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1-04-27浏览次数:101

2021427日,机电与建筑工程学院全体学生干部、学生会成员以及团学干部全体成员在南校一号楼3楼会议室举行了《2021年学生会干部聘任仪式》。


本次会议在党总支书记钟燕华老师的指导下由团支部书记余璐老师主持。

聘书颁发前,余璐老师对各部门的工作进行了回顾与展望,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并提出了更高的期望。发言完毕后,余璐老师为自管会主席、各部门的部长及副部长颁发聘书。


余璐老师表示,在开学以来的工作中,自管会各个部门相辅相成、通力合作,保证了我院各项学生工作能够有条不紊的展开。正是由于大家辛勤的努力,我院各个方面相比于上学期都有了较大的提升,在紧抓基本的校园环境与学习风气外,还积极开展各项娱乐活动,例如“王者荣耀争霸赛”、“棋类大赛”等,在同学们中赢得了一片好评。


此次聘书的颁发不仅是对各位学生干部职位再次明确,也是对大家工作成果的肯定与感谢,更代表了学院对各位学生干部寄予的厚望,希望大家在之后的工作中能够继续认真负责的对待自己的工作岗位,带领学生会成员更好的为广大同学服务。

撰稿:俞丽    摄影:徐煊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