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峡谷相逢,为荣耀而战

机电与建筑工程学院第一届王者荣耀争霸赛

发布者:机电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1-04-01浏览次数:81

    2021329日,机电与建筑工程学院在南校区一号楼四楼开展了为期5天的“王者荣耀争霸赛”。在我院党总支书记钟燕华老师和辅导员周铃老师的指导下,团学干部配合下,学院学习部部长赵腾组织策划了此次比赛,在学生中得到了热烈的回应。

本次比赛共有20支队伍,来自学院20202019届的各班均派出队伍参加。比赛时,学院为观战的同学们设置了观战席位,近距离观看激烈的的比赛,并开展了一系列有趣的互动游戏。此外,比赛还通过斗鱼进行了转播,方便更多不能到场的同学们关注此次比赛。

经过激烈的角逐,活动于202141日落下帷幕。最终,来自2020级数字媒体一班的“杂鱼队”夺得了桂冠,2020级建筑一班的“徐纯队”以及2020级机电一班的“TB队”分别荣获了亚军和季军。

本次比赛的成功举行,在学生中引起了热烈的讨论与传播,不仅起到了为迎接学院即将开设的电竞班进行提前预热的作用,更是引导大家正确认识了电子竞技此项运动,让大家明白了电子竞技运动是利用电子设备作为运动器械进行的、人与人之间的智力对抗运动。此外,以班级为单位的比赛还极大程度上的提升了各班学生的活跃度,以及班级的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