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按下学工加速键

工作简报

发布者:机电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0-11-12浏览次数:71

2020-2021-1学期  第11期,总第31期)

主办:机电与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         20201112

【瞭望镜】

        1112日,机电与建筑工程学院在美兰湖校区1301会议室举办部分在校毕业班学生恳谈会,邀请了已毕业的2017级数控技术班鲁俊同学回到母校,与即将毕业的同学谈学习体会、讲素质提升、说就业心得。学院党总支书记陈亚立主持恳谈并讲话,2018级物联网班全体同学与会。

会上,鲁俊同学以亲身经历向同学们介绍了自己的成长过程与心路历程。他说,两年的军旅生活磨练了意志、懂得了坚持、学会了吃苦,三年的大学时光也让自己学有所成。同学们很快要去企业实习了,切莫放松对自己的要求,要抓紧学习、遵守法纪、掌握本领、取得好的成绩。同时现场互动,解答了同学提出的疑问。

陈亚立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珍惜时光、不负韶华,切莫让大好时光从身旁悄悄溜走。因为“时间是一维的,具有一去不复返性。”二要用心学习。因为“人生处处有风景,用心处处能出彩。”三要树立正确的择业观,提升综合素养,强化专业技能,立德树人全面发展。会上还就“四联单”等就业工作具体事项进行通报。

(撰稿:陈亚立)


编辑:陈亚立                 摄影:郭文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