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机电与建筑工程学院拔河比赛精彩纷呈

工作简报

发布者:机电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0-11-10浏览次数:87

2020-2021-1学期  第9期,总第29期)

主办:机电与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             20201110

【文体之窗】

        为增强各个班级之间的凝聚力,丰富大学生的课外活动,加强不同专业学生之间的沟通交流,培养大学生团结协作的精神和集体荣誉感,在学院号召下,团总支主办了一场拔河比赛。学生团干们用自己朴实的工作态度服务于这次比赛,秉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来主持比赛,力求公平。比赛在学院党总支书记陈亚立的精心安排和周密组织下,活动开展的精彩而顺利。

本次拔河比赛参加人数众多,赛前同学们积极踊跃报名,组织人员也努力做好准备工作。每场比赛都异常激烈,扣人心弦;过程高潮迭起,精彩纷呈。不仅仅男生们个个面红耳赤,青筋外露,女生们也毫不示弱,一展巾帼不让须眉之势。比赛过程中,队员们表情丰富多彩,让人忍俊不禁。队员的努力,众人的配合,在一阵阵呐喊与掌声中化作无穷的动力。参赛的同学斗志昂扬,纵情地投入,现场气氛热烈而高涨,助威声此起彼伏,跃动的倩影构成了一道美丽的风景线,衬出靓丽的青春。展现了同学们为班级争光添彩的决心与信心。凛冽的寒风不曾摧跨他们的意志,只会为他们呐喊助威。强大的对手不会削弱他们的信心,只会为他们加油打气。持续的比赛不会消磨他们的勇气,只会为他们高奏凯歌。同学们发扬敢为人先、团结协作、拼搏进取的团队精神,获得了一阵阵喝彩。

此次比赛,不仅体现出同学们良好的团队凝聚力及优良的精神风貌,也为同学们树立了乐观的生活态度,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促进了各班级以及班级内部同学间的交流。


编辑:陈亚立    撰稿:20工程造价1班王晓婷   摄影:19数媒1班赵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