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2021,推陈出新,蓄势待发

发布者:机电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1-03-08浏览次数:165

202138日,机电与建筑工程学院团学干部在南校区一号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本学期首次工作会议。我院党总支书记、团总支副书记,自管会主席及各部门成员等3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党总支书记钟燕华老师详细阐述,新学年的工作计划,我院将打破旧有格局,全面开展新工作;规划了团学干部及自管会干部职位的重新委任,并且新建了新媒体部等职能部门;强调了在新的一年中,团学干部要以身作则,为建设校园良好风气,营造和谐校园环境起到带动作用。

团总支副书记徐定祥同学做了新学期的各部门主要工作任务报告。指出在新的一年中,各部门必须相辅相成,共同处理完成学院日常学生工作。围绕着“建党一百周年”等正能量主题,开展各项校园活动。

此次工作会议的召开,无疑为本学期的学生工作确立了工作目标,明确了各部门的工作任务和发展方向,鼓舞了各部门成员为共建新学期美好校园的决心,为新学期的校园学生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撰稿:俞丽、徐煊晴    摄影:赵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