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2019年度学院考核目标暨安全责任书签约仪式

发布者:机电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9-04-24浏览次数:491

    424日,机电工程学院在学院第一会议室举行2019年学院考核目标责任暨安全责任书签约仪式。学院院长姚黎明、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陈亚立、副院长袁明及各系专业主任、全体老师出席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副院长陈亚立主持。

    首先,院长姚黎明教授与各专业主任郑重签下了《2019年度各专业(部门)目标责任考核责任书》、院长姚黎明教授与各实验室负责人签订《2019年度实验室安全管理责任书》、学院党总书记、副院长陈亚立与各年级辅导员签订《2019年度目标任务》。会上,全体员工还签约了《“一岗双责”安全履职承诺书》。

    签约后,副院长袁明就2019年招生目标责任工作作了讲话,他介绍了目前2019年我院整体招生情况,并就招生工作提出了要求。学院党总书记、副院长陈亚立传达了我校宣传思想暨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并就学院党建工作指出以党建带群建,通过党建工作引领,带动共青团、工会和学生会等群众团体开展好工作,形成共振合力,并希望全体教师落实学校安全稳定责任,全力维护学校安全稳定。

    最后,院长姚黎明教授强调,通过目标分解,我们传导压力、责任到人,团结奋进、扎实工作,努力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同时要求全体教师认真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落实好实验室、学生宿舍、以及学院各个部门的防火防盗、交通等安全工作,确保校园安全稳定,为学院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