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落实学校部署 加强学生管理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学生干部会议

发布者:机电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9-03-27浏览次数:193

    2019327日中午,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学生干部会议,主题是“增强法律意识、培养劳动精神”,各班级班长、团支书、自管会正副主席及辅导员参加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陈亚立主持并讲话。

陈亚立指出,让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归根到底,就是立德树人。当代青年要坚定理想,敢于担当,提高素养,崇尚劳动。要足够重视“劳”,劳动可以树德、可以增智、可以强体、可以育美,让劳动精神渗透到学习和日常生活中。同时强调,要尊法、学法、守法、用法,增强法律意识,自觉遵守校纪校规及宿舍管理规定,自觉维护宿舍的安全与卫生,严格遵守交通规则,实践高校学生行为准则。

会上,陈亚立还通报了近期工作,提出了阶段任务,针对班级两委与自管会如何自我管理、自我教育作出了明确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