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机电工程学院举办2017-2018学年优秀学生表彰大会暨元旦晚会

发布者:机电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9-01-04浏览次数:259

20181227上海震旦职业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在体艺楼小剧场举办2017-2018学年优秀学生表彰大会暨旦晚会。上海震旦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夏臻老师、学生处处长毛燕静老师、党办主任张军胜老师、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陈亚立老师、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袁明老师出席本次活动。参加大会的还有机电工程学院全体辅导员、获奖学生及其他学生代表。

伴随着轻快的音乐声,上海震旦职业学院机电工程学院2017-2018学年优秀学生表彰大会正式开始。首先,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陈亚立老师致辞并宣读获奖名单。本次表彰包括上海市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校奖学金、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学生、优秀班级、文明寝室。

17级数控技术专业的阮智勇作为奖学金的代表发言,他表示这是对他在学习上的一种肯定,更是一种激励和鼓舞。今天的荣誉已随时间的前行而成为历史,奖学金对每一个人来说,是一种荣誉,是对自己曾经努力的肯定。他也表示将始终践行优秀的学习作风,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不畏困难和挫折,不断努力,奋勇向前。

表彰大会结束后,文艺演出正式开始。本次晚会18数媒潘一凡的舞蹈表演《wota》拉开序幕,五颜六色的灯光下,这舞者活力四射的表演,为晚会营造出热烈的气氛。随后,表演了歌曲、英文版诗朗诵、相声、合唱等节目,期间还穿插游戏抽奖环节,形式新颖、内容丰富,博得了老师和同学们的阵阵掌声;最后,一首来自18机电班的大合唱《明天,你好》,结束了今夜充满着激情和欢乐的晚会。

此次晚会的成功举办,同学们以自己的方式书写青春,用自己的方式描绘大学精彩,充分的展现了机电工程学院学生的风采和活力。2018已悄然结束,我们迎来2019年。愿你在新的一年与勤奋携手,收获更美好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