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

发布者:机电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8-12-07浏览次数:217

    2018年12月7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会议由院长姚黎明教授主持。就业办陶俊杰主任、我院辅导员、教学秘书以及各专业主任、信息通讯员出席了会议。

    就业办陶俊杰主任在我院的盛情邀请下,百忙之中赶到我院,对我校的毕业生就业政策做了详细的解读,并现场进行了答疑,对我院毕业生的就业给予了大力支持。

    会上,辅导员杨娟提出,学校可否提供统一证明,下放到二级学校各辅导员处,待学生签约时可直接从辅导员处领取,以提高签约效率,陶主任给与了肯定答复。同时,院长姚黎明教授提出学校可与学生家长建立双线联系,引起毕业生对招生就业工作的重视。

    最后,学院党总书记兼副院长陈亚立做了总结发言,呼吁我院各位教职工对招生就业工作应充分重视,提前做好准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