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数字媒体应用技术专业积极推进高职“双证融通”试点项目

发布者:机电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8-12-12浏览次数:242

    20181212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袁明老师主持了在上海市职业培训指导中心举行的高职“双证融通”试点专业建设项目的专家咨询会。此次咨询会我院特邀请了上海市职业技能鉴定中心鉴定科的刘学勤老师、行业鉴定专家宋思敏和张红军老师参会。参加此次咨询会的还有数字媒体应用技术专业主任陈小红以及朱晓玉等主要任课教师。

    今年上半年,我院数字媒体应用技术专业被批准成为高职“双证融通”试点建设专业,并将“网页制作”技能证书确立为试点证书。11月份该专业的双证融通人才培养方案以及四门融通课程顺利通过了市教委的专业评审。为了进一步明确下一步项目的推进工作,该项目团队特举办了此次专家咨询会,会上三位专家对我专业的四门融通课程给出了更详细的建设意见,双方就下一步课程的标准以及教学大纲、考核方案的确立做了更加深入的探讨。项目团队成员分别明确了自己的职责,坚定了顺利完成项目建设的决心,此项目也给数字媒体应用技术专业的建设带来了新的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