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机电工程学院积极推进校企合作

发布者:机电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8-04-28浏览次数:509

    在上海英佛曼纳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工程技术部何部长、生产总监田飞等一行人来机电工程学院考察后,2018427日上午,上海震旦学院机电工程学院院长姚黎明教授和黄晖、俞琳老师应邀前往上海英佛曼纳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参观、进一步洽谈校企合作项目。上海英佛曼纳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田庆芳女士及工程技术部何部长等相关领导热情接待。上海英佛曼纳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纳米技术的上市公司,具有纳米涂层制备技术、纳米功能性材料生产技术和应用技术、特殊纳米材料处理工艺等自主核心技术的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专精特新”企业,公司核心技术广泛应用于我国航天航空、大型军舰、冶金、新能源、生物材料、石油化工等领域。

    姚黎明院长一行参观了公司生产线和加工设备,向陪同的公司领导询问、并共同探讨了相关技术、装备、工艺、应用等问题。之后,姚黎明院长一行与企业领导就英佛曼公司职工培训与进修、震旦学生实习与就业、双方产学研项目、设立“英佛曼-震旦奖学金”等方面及其实施步骤的细节问题、双方合作签约方式等进行了深入研讨,达成了共识。


英佛曼公司领导介绍企业情况 


校企双方合作洽谈会